給Tommy換吃NB也有幾個月了

因為NB的單價高    很多店家都不敢進貨    所以不是很好買

我總要趁著每次回台南去一趟I-MEEK

大老遠把飼料再載回台北

不然就是花點運費請老闆幫我寄

現在在台北販賣的店家比較多了

無意間發現    吉咪也有在賣了耶

之前我去詢問過    他們也是因為單價高不敢進貨

還需要我先付訂金才願意幫我叫貨

今天剛好我家的貓    飼料和滴劑都沒了

就和大嫂去了一趟吉咪

我的目的當然是希望吉咪可以給我一個NB的美麗價錢啊

因為往往吉咪價錢都很美麗的

誰知道    NB的代理商對於價格可是很堅持的強硬

就連吉咪也是    大家通通照價格表賣

老闆就說要送我東西

洗毛精?    我家還一堆咧~不要!!!!!

零食?    我家有孝子牌自製天然手工零食~不要!!!

老闆沈默了...

沒關係~吉咪有TOMMY駐店的FANS

她很喜歡我家TOMMY

就連這天我沒帶TOMMY    她也很給阿MY面子

說她去生贈品給我    就衝到地下室去了




除了小包飼料是用小朋友去換回來的

其他通通都是送的啦{#emotions_dlg.emotion_b04}

試吃包是每人限拿一包的    所以有三包是本來就拿的

(不!是旅行組~NB很堅持他們叫旅行組!不是飼吃包)

另外紫色的是小姐去抓了二把送的啦    有七包那麼多

手怎麼這麼小    不長大一點咧

一共10包    量加起來和半包飼料一樣多    這樣算有賺到吧

還送了限量的NB購物袋    上次在寵物展怎麼拗都拿不到

材質像是帆布    比較厚也防水    應該也比較耐用    缺點就是不能收的很小



還送了個碗

沒想到    連這個碗都是米國來的耶

就這樣    花了830扣    就拎了一大袋滿滿回家了



回家我大嫂一直在哀

因為她花了二、三千    什麼都沒送    {#emotions_dlg.emotion_004}

====================================================================

講了一大堆只是單純在爽拗到的東西

咳...咳...咳...........回到正題

之前都是給阿MY吃特級混蔬菜

因為就是擔心特級太補了

可是這樣混其實有點小麻煩    飼料也都必需買2種

也擔心我們並非專業    混合的比例也未必是最合適的

剛好這次看到又進了新款的飼料    而我們原定要買的特級中包還要等叫貨才有

所以就換個新口味試看看





N.B.特殊低敏無穀地瓜鹿肉全犬配方(NB-SP.V)

(成犬.幼犬.老犬.懷孕母犬都可使用)

Natural Balance的營養非常平均.無論是幼犬.成犬.老犬.懷孕母犬都很適合.也適合任何犬種的狗狗.正如人類一樣.並替狗狗做臨床營養學的研究.在狗食物中配合營養補給.保持的營養最佳平衡狀態.讓狗狗體內吸收能力提高及維持健康和預防疾病.因為配合三十多種以上的營養補給.有效幫助(皮膚炎.變形關節炎.回復甲狀線機能 以上有顯注效果.

Natural Balance 產品受到世界各地頂級動物繁殖都.獸醫.狗場和想要最佳食物來餵食他們的寵物主人們使用及推見。如果你想你身邊的狗有健康的成長,想你身邊的狗活潑可愛,Natural Balance 绝對是你最佳的選擇。

事實上,Natural Balance所得到這些的評價,是因為它含有非常好的營養價值的成份,並且它適口性非常的好.但飼料完全不油。

<Natural Balance飼料成分> 

地瓜、鹿肉、馬鈴薯蛋白、芥菜油、馬鈴薯纖維、亞麻籽、 天然香料、氯化膽鹼、天然混合維生素E、牛磺酸、維生素E補充、 鐵蛋白、鋅蛋白、銅蛋白、硫酸亞鐵、硫酸鋅、硫酸銅、碘化鉀、 硫胺素(維生素B1)、錳蛋白、氧化錳、抗壞血酸、維生素A補充 、維生素HD-泛酸鈣、硫酸錳、亞硒酸鈉、鹽酸吡哆醇(維生素 B6)、維生素B12補充、核黃素(維生素B2)、維生素D3補 充、葉酸。 

1.最嚴格的國家機關檢測機構(全球飼料原廠檢測最嚴格品牌)
   全線產品生產需經由Omaha NE刑事專業毒物實驗室檢測,
   均不含Vitamin K3;Aflatoxin;DON (Vomitoxin);Melamine;
    CYAnuric Acid;BHA、BHT、抗
氧化劑等等有毒物質.
2.飼料顆粒大小精過密度,力學設計(半圓弧,半平面),
   讓您的愛犬/貓;能夠以容易咀嚼的大小、
   容易咬碎的硬度完全消化吸收,得到最優質的養份.
3.最優秀的使用單位
   美國ATF's Arson Investigation Dogs(火災現場偵查犬);
   SAN DIEGO ZOO(聖地牙哥國家動物園);
   日本政府/居家工作犬指定使用品牌

         成分比例:
               粗蛋白質  20.0% minimum
               粗脂肪     10.0% minimum
               粗纖維       4.0% maximum
               水份         10.0% maximum
               奧米加3      0.5% minimum
               奧米加6      2.0% minimum



=================================================================


選這款新飼料是因為他是無穀配方喔

 GRAIN FREE:無五穀是排除包括麥子、米、玉米、小米、大麥和燕麥。

而且鹿肉是低過敏蛋白質

所以就讓TOMMY換個沒試過的新口味試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