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mmy:給我吃吃好不好



tommy:都等了十分鐘了,你還拍



tommy:拜托,看我站的那麼辛苦份上,讓我吃一口



tommy:后又,不是要給我吃,幹嘛還死拿著不放



tommy:什麼.... 又要照相喔 !!



tommy:我改天要偷偷把相機咬壞,這樣你才會專心陪我玩



tommy:媽咪不要拍了啦,陪我玩嘛 !!



tommy:預備備,準備開始嘍...



tommy:來追我阿 ??不然我要把他咬壞..



tommy:好累喔 !! 休息一下啦



tommy:媽咪,我是不是你最愛的寶貝



TO媽:媽咪告訴你喔 !! 我好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