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照常去跑跑  外加洗完狗後

突然想到上次忘了拍 小妖雞

這種好康又爆笑的東西  怎麼可以自己私藏咧

拿出陳封已久的小妖雞  拍拍他身上的灰塵

( 有這麼久嗎??明明才一星期...)




Mina 和波醬馬上陷入瘋狂  進入備戰狀態



他們激動到六親不認     連他娘的手都啃下去

每次玩都是 Mina 贏  她可是用盡全身的力氣在玩

不夠強壯者   請勿輕易嘗試


Mina 和波醬比較會玩玩具

特別是會發出聲音的  所以每次是他們兩隻在搶

但是  偶爾半路也會殺出 程咬金 硬要參一腳




從鏡頭外 " 飛 " 進來的就是 Mia

不要以為她是 " 手足情深 " 的要幫波醬

( 明明 Mina 和 Mia 也算是姐妹啊 )

我覺得  她根本就趁機要欺負一下 Mina 嘛 


所以...大家就可以知道為什麼 tommy 去他家這麼委曲了厚

Mia 真的有夠 " 恰 " 的啦

( 反正她已經紥了...嫁不出去了...就盡情破壞她的名聲吧 )

在這場戰役之後  Mia 又兇了阿my 幾次

阿my 不能看 Mia  一對到眼神就會被兇

真是嚴厲的女王
之後...Mia 就被我帶去 " 面談 " 了很久


幾回下來  波醬節節敗退  表情到不行

Mina 卻還是很 high  讓小妖雞發出淒厲的叫聲 
 



最後她娘在 崩潰 的邊緣下  命令我把雞收起來


Mina 玩的整個很累  簡直比出去跑跑還累

嘴巴還玩到一直抖



玩完狂喝水  比出去跑跑還高興

我們一致認為下次應該派小妖雞陪 Mina 在家玩就好





這時有位痴心漢

又開始不死心的一直望著被關起來的雞




波醬:死雞~臭雞~爛雞~~我警告你喔..快點給我下來...

不然~~不然~~~~不然我就一直坐在這裡喔...

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