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mmy 與伊麗莎白小姐的緣份竟是如此的薄

tommy 在短短的一天就變心愛上別人了

真是薄情郎..

在經歷與伊麗莎白小姐的一天相處後

tommy 發現他們相處格格不入

竟然不吃不喝連上廁所也不願意

唉~為了盡孝子我的一份孝心

在伊小姐進門的 24hr


















『拿 破 崙 先 生』





((tommy:麻~~是我胖了嗎?怎麼覺得脖子有一團肉卡卡的~~))

tommy 啊..你什麼時候有這種癖好啊~

雖然我也懷疑很久了

可是你們真的會有結果嗎??

雖然你和伊小姐在一起的時候

有很多的不方便

吃不到飯飯也喝不到水水

連上廁所也因為聞不到地上的味道

連尿尿也不尿了

可是你真的喜歡 " 拿先生 " 嗎?



 臉超臭的孩子~


那為什麼..

你的臉可以這麼臭一點都不可愛

你到底是喜歡誰啊?

你也跟為娘的說一下啊..

好讓我安排一下嘛~


((tommy:zzzzz......真難睡..........)


當你和拿先生 " 同床共枕 " 的時候

我實在很擔心你會落枕內 

竟然你不知要選誰

那就讓為娘的,為你好好的安排一下吧

我決定現在起

白天就讓拿先生陪你

晚上就換伊小姐照顧你啦

這樣兩全其美,很公平~

因為你戴上拿先生居然舔的到腳

所以你們只能在我的視線範圍內在一起

我看不到的時候

我就拜託伊小姐保護你的腳腳了~

這樣病才會好的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