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鄉親婦、老兄弟姐妹們

tommy 我在這,要為大家介紹一樣好東西

燈 ~ 燈 ~ 燈 ~ 燈

隆 重 介 紹


(( os:節目做到這裡不來點掌聲怎麼行 ))

LOVE FIVE「寵物睡墊」


(( 這是可是媽咪幫我和 KIKI媽買的床床哦 ))



看我躺在上面就知道有多舒服了

而且可以讓我擺了一堆姿勢也不會閃到腰

看照片就了解這才是時代尖端狗用的基本配備




而且報章雜誌也曾經介紹過這款好東西


LOVE FIVE 的專欄 


看在你心動的份上

偷偷告訴你們在哪裡買


LOVE FIVE 


噓,小心哦~~~我們的祕祕不能讓太多人知道

你有看過滿街都是上流社會的人嗎??



我想睡覺了,晚安嘍

 BY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