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RRY X'MAS 這天的 tommy 很鬱足

除了書房暫時借 " 小樂 " 居住外

每天配給的潔牙骨 + 餅乾居然沒了

突然間只剩下飼料和水

不過 mo姨好心的幫 puni 換上耶誕婆婆裝
  
想要給 tommy 精神上的鼓舞



puni: 哥哥沒關係,沒了零食你還有我阿!!



tommy:寶貝,你沒辦法想像我家的零食竟然都被藏起來嘍!!



小樂:還有我,我從今天開始也只能吃處方飼料不能吃零食!!



哈,我看你們三個就別在哪抱怨了

好好的和大家說聲

 
MERRY X'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