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晚上去了台南有名的 " 花園夜市 " 

每次來都必買的:印度拉茶阿美芭樂咖哩魚丸

雖然說晚餐才剛吃不久

但手還是不聽使喚的買了當消夜



賣拉茶老板家的小雪

老板娘一直叫 tommy 當他女朋友

不過我們家 tommy 真的是公的,而且有蛋蛋吶

不過他們二個小鬼聊了半天後互吠

說不定他們在講密密、喬不攏在吵架



tommy:咦,這是什麼 ?

小拉:這是我家賣的印度拉茶啦 ~~



tommy:給我拉茶,我就做你馬子

小拉:不行,這樣我會被我爸爸打打 =="



tommy:什麼,你這個 " 臭淑仔 " 不理你嘍

小拉:后,幹嘛耍脾氣、任性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