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媽咪很閒常常三不五時騎著車

到處找尋中、永和沒去過的 " 寵物店 "

比比那家的零食最便宜、最特別、最好吃



這是媽咪最新的戰利品

也是目前我最中意的「它」

「它」的味道讓我難以忘懷吃了還想在吃



媽咪還叫胖姨帶我去房間

偷偷的把「它」藏起來

害得我滿屋子跑的找尋「它」的下落



我還一度的懷疑是媽咪偷偷的把「它」吃掉了

還跑去聞媽咪的嘴巴



媽咪說「我命很好比她還好」

因為她一輩子也不可能吃到「它」

而我卻大口大口的品嚐著




「它」......
 


就是叫「袋鼠的尾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