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客」的基本配備
一定要來件 " 花花襯衫 " + 很鱉的 AB 褲

想要當個 " 閃亮耀眼 " 的台客嗎 ?
那一定要參考以下 tommy 的穿著打扮



tommy:老媽這樣真的有正妹來追我嗎?

媽咪:有啦 !! 你沒聽過 Mc Hot Dog 有唱 " 我愛台妹 "



tommy:可是 Hot Dog 哥哥唱的是 " 我愛台妹 " 又不是台客

媽咪:嗯 !! 這個問題嘛



tommy:而且會不會來追我的都是一些台妹

媽咪:嗯,也許喔  = ="



tommy:我怎麼有種上當的感覺,不理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