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台相機、一隻狗、下雨天、胡亂拍





tommy:麻~為什麼?? 為什麼又  ??

why~  why~



tommy: 到底要下到什麼時候啊?  


to麻: 傻孩子,這叫 梅雨季 每年都有滴....




 tommy: 是誰發明 " 梅雨季 " 這種東西的啦~~ 




tommy:麻  你不是有幫我買雨衣嗎? 我們出去試穿嘛...


 to麻:不要  



 tommy:拜託啦~麻  

to麻:不行!我不想回來就帶你找醫生~

 to麻:戴叔叔住很遠,你乖一點!別讓我動不動就要  台中  

to麻: 雖然很想念 jungle 的火鍋 ~ 



=====================================================
 



p.s. 

因為我家大爺很不愛照相,所以大多的照片
我都要以高難度的姿勢才能完成
完全要把握 " 快、狠、準 " 的原則
搭配十分軟 Q 的身段才能拍到
常常要趴在地上很久,才拍到一張
像那天外拍,怕 tommy 大爺會熱到六點才敢出門
後果是我回家整腳被蚊子咬的都是包,攝影師真的很難為
有些作品真的要嘔心瀝血外加不要命才拍的出來
tommy 啊tommy,你就不要再這樣為難為娘的我了~~~
我已經一把老骨頭了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