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完蓮花後跑來白河的 " 六溪電影文化城 "

其實就類似台北的中影文化城啦 !!



影城內的搭景建築,主要以台灣光復初期為主體

所以,到目前仍然保存古早味的商店街與廣場

以及各項電視、電影的場景喔!!



看目錄上寫說有不少知名電視劇、金鍾劇展、民間故事等

皆在此取景拍攝




那天在現場拍攝的有三立的「戲說台灣」

不過說真的演員沒一個認識



影城內擁有仿閩南式建築的搭景

以紅磚街屋、圓拱造型的通廊等…

還免費提供自轉車、三輪車、牛車(no牛)、花轎給遊客拍照

很有懷舊的味道喔 !!!


(( tommy:麻,這就是我們在電視上看到古時候的 " 貼哭c " (taxi) 喔?))


- 應端午節場景的燒肉棕攤販 -

女主角:momo 姨、男主角:蔡 tommy 

這一人一犬搭配的還真好



(  tommy 你笑那麼開心幹嘛.. 那粽子是假的啦~~ )

這粽子攤還有店狗顧攤

不過我忘了告訴老闆,這小子可是很會偷吃肉粽

如果請他幫忙,一定會被吃倒啦~~ 噗........



((tommy: 歡迎光臨" 黑貓大旅社 ",歡迎電話預約~~))



這是裡頭我唯一愛的場景

你絕對想不到旁邊的木屋竟然是鬼屋吧 = =



os:后,幹嘛影城一定要用個鬼屋阿!!



(( tommy:麻~~那邊好像有一個人內~~ ))



((to麻:驚!!!!!!!! 死孩子~~別亂講話嚇人........))

(( tommy:真的啦,現在跑到你背後了吶~~ ))

(( to麻:你還說...... ))

(( tommy:#$$&@#&@ ...... ))



((tommy:我麻說~這是古時候的搖藍啦!! 我試坐過了,感覺還不賴~~))



(  下不去喔,看你怎麼躲鏡頭 ~~~  )



(( tommy:好嘛好嘛~~ 那麼愛拍,我坐好~~ 給你們拍個夠嘛... ))



在這個地點拍的一系列照片

是我自己比較喜歡的

一方面也是模特兒比較配合一點

有不少張都有藝術照的感覺呢..

 
 

 



白河-六溪電影文化城
Add:台南縣白河鎮六溪里21-6號
Tel:06-6840169
網址:
http://movie6c.mywed.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