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暫子轉換了新跑道

工作早已經不像以前「閒閒美代子」

目前的生活忙錄卻很充實

不過唯一的遺憾是

不能準時下班陪我們家老大



為了讓他能外出跑跑

現在每個禮拜六

都暫定和妹娘家來場早晨約會

人一多不管什麼事都會覺得好玩、笑聲滿場飛

我很愛那種熱鬧的fu

可惜我每次都把 mina mia 叫錯

可是我真的分得出來誰是誰啦



波醬這禮拜依舊愛顧門

我看請頭幫你和公司申請一個職位好了

趁現在年關將近

賺點錢也好



妹娘要試試抱 tommy 看小孩的反應

結果..很激烈



所以說嘛..女人的戰爭真的很可怕

三不五時總是愛吃醋



好啦..好啦..

叫你媽媽給你們秀一下啦

來來來..家庭的溫暖來嘍



想說來一張團體照

好讓 tommy 甲裝是他們走失的親戚

不過說真的

這張團體照.真的.還離得.滿遠的.

明明就很愛波醬,裝什麼害羞阿



今天 mina 變成我們家的小孩

她的模樣好可愛,而且會和我ㄋㄞ

好啦,阿姨勉強帶你回家吧



tommy 今天也愛 mina 
 


不知不覺中午又到了

解 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