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懷念 JUNGLE 的火鍋

所以又到 JUNGLE 報到啦~

結果連去 JUNGLE 的路上也一大堆車,暈~~

到了JUNGLE  應該是去過最多人的一次吧

人多狗多 ( os:不知為什麼幾乎都是小雪 )

連老闆都說今天是 " 小雪日 " 喔

不過.... 沒水準的主人也不少

TORO 一進門就被一隻小雪兇

主人也不牽好,還好有馬上帶回去

然後罵牠~ 還順便 K了牠

很好

 恭喜這位主人順利的加強了這個不良行為

後來又來一位客人帶了一隻小雪

一進門就沒上牽繩, 任憑他去騷擾別的客人及狗

後來我們就把 TOMMY 和 TORO 都放在椅子上

但這兩隻沒有交集的狗離超遠

TOMMY 一直緊貼在我身上



我一直安慰他:沒關係啦!! 真的不會懷孕啦~~噗~~



(( TORO:我有這麼可怕嗎?..................))


之後有隻黃金要走 ( 如果我們沒認錯的話,就是 8/5 示範的狗狗 )

那隻沒上牽繩的小雪,就跑去要 騎那隻黃金

黃金的主人閃到沒地方躲

而小雪的主人,居然在一旁說:好啦!! 好啦!! 打招呼就好了~

心裡OS:好~好個屁啦~~ ( 原諒我... 一時忍不住 )

恭喜這位主人

同樣成功加強這個不良行為

一看就是一隻被寵壞的狗

我要是黃金的主人早就翻臉了

之後小雪的主人居然把那隻小雪放在店狗圍欄上面

還好那天 JUNGLE 不在那裡面,而 NOLI 那天超懶一直在睡

才沒事發生不然又是另一問題行為的開始

因為沒記錯的話 JUNGLE 店狗是會兇狗的

吃完火鍋也不早了,我們就去買名產回台北囉



還好回程一路順暢

有個人一直在後頭,到了叫我~~(廣告)

安啦!! 我開車精神很好的啦~~

只要不要塞車就好~~ 哈哈哈!!



 

 


 C-マンション  -(08/11) 與TORO 複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