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了一年,重出江湖的 " 救身衣 "
今天終於在 JUNGLE 派上用場 



tommy:么瘦,這個鬼東西不是丟了嗎 ?



tommy:適應什麼水溫啦,冷死我嘍 !!



tommy:娘,你怎麼忍心推我下水 ?



tommy:只好靠自已,我一定要逃離這個 " 鬼地方 "



tommy:用上次那招 " 掙脫術 "



tommy:救命阿...有人嗎 ? 不管你是誰快來救我 ?




-TOMMY 游泳秀-







tommy:別以為我會忘記妳剛怎麼狠心的推我下水 =="



tommy:害我連最愛的 " 做記號 " 都沒心情 !!



tommy:又不能對你生氣,只好用擺 " 臭臉 " 來發洩我的不滿



tommy:  害我的 " 卡嚕里 " 瞬間少了很多



tommy:說什麼要幫我減肥,減妳的大頭啦



tommy:沒聽醫師說我這樣很標準,不能在瘦下去嗎?



tommy:我想要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