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敗了一把 " 武士刀 " 

 咦~ 莫非我家是 黑道

要拿刀子來尋仇用的嗎 ??

噗~ 當然不是啦~~

是用來剪 tommy 的毛啦~~



在寵物展看隨便一隻都要3、4千以上

後來想想到家裡附近的美容材料行問看看囉

老板拿了好幾隻給我們挑

後來就問我們要幹嘛用的

老板一聽要剪狗就推薦這隻-武士剪刀

老板還講了滿多剪刀的知識

說一把好的剪刀可以用好幾年都不會壞

剪刀不能借別人剪

可能是每把剪刀都有它的靈性吧

不能用外面叫磨菜刀磨剪刀的來磨:會壞掉喔



第一次試剪果然好順手啊

 整個 fu 都不一樣

果然是 "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

但是我剪完洗完後太累了

忘了拍照了啦,下次再補囉~~






C-マンション

mity0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KateNoya
  • 好工具真的值得投資,<br />
    加油,你會愈買愈多的,哈哈~~<br />
    <br />
    PS.明天看天氣,如果天氣好就會出現,<br />
    不過你們是打算什麼時間去呢?!<br />
    還是來我家留一下電話?!^^
  • RAIN
  • 趁下一次剪之前快拿我的回去磨XD<br />
    真的~好剪差很多!
  • mity00
  • TO 阿惠<br />
    是在勸敗嗎?<br />
    呵~~<br />
    <br />
    我們還是無緣再見~~<br />
    台中的雨真的沒停過<br />
    那天人好多喔<br />
    大概大家都不知要帶狗子去哪吧<br />
    <br />
    TO 小雨<br />
    其實沒有剪的差啊~~<br />
    只是剪的人很痛苦吧<br />
    哈哈..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