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先承認..我們家最近很懶..

終於等到新照片

可以介紹阿my 的最近生活趣事



「五月」的他除了睡覺外還是睡覺

因為外頭不是下大雨就是熱到要命

台北的夏天真的很令人討厭



tommy:我睡..麥吵啦~



最近出門上班都開冷氣給大爺吹

為了大爺的皮膚和身體好

我的荷包在夏天只好大失血了

因為深怕哪天台北給我忽然來個 40度 高溫

tommy 會在家熱暈

結果這兔崽子每天睡翻天 

每天早上賴床

一有機會就只知道 睡、睡、睡

整天用迷濛的眼神看著我



tommy:因為無聊只好睡覺阿...


每次睡覺都挑最冷的地方入眠

有時直接就睡在電扇前面

結果當天晚上一直狂流鼻涕

從此,我家的電扇就只能吹牆壁囉



 tommy:可素,直接吹很涼內!! 殺必西內...


最近也不知道該哪裡學來的

最近很愛把頭靠在東西上

桌上、床上、椅子上、枕頭上、手上、大腿上…

只要能借他靠的地方,他都不放過

真不知牠是在裝可愛

還是太懶,覺得頭太重




 tommy:我靠、我靠、我靠靠靠..


重 點 是:在 聽 到 下 雨 聲 時

馬上跑來把頭靠在床上 嘆氣+裝可憐 ~~~



tommy:下雨了...麻麻不准我出去玩,豆衣吸DAY??



tommy:雨什麼時候才會停??


 有時候真的很想揍他

辛苦賺錢回來還要面對 失 智 老 人

我在外頭忙到流汗你在家睡到流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