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身體保持健康,必要條件就是要多運動

仰臥起坐好像不錯

而且還可以順便瘦 tommy 最近發福的大肚子


 (( tommy:啊娘委,你要幹嘛 ))



(( tommy:老天爺,為什麼我命那麼苦 ? ))



(( tommy:啊喲委啞,我的腰 ==" )) 


to媽:少囉說,快給我做


(( tommy:我是病人吶 !! 你們還欺負我…)) 



(( tommy:不管啦~~我不想做啦~~ ))



(( tommy:吼,明明醫生說我的身材很苗條 ))



 (( tommy:救人呀~~~~~~ ))



(( tommy:生氣了,你在搞我我要打 " 113 " 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