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 " 寵物展 " ~~~還好

說真的還真令人失望(好像每個人都這樣說厚~~)

與去年不同的是 (2006寵物展請按我)  

我們沒有排半家的試吃包

不過卻一時心軟,買了 " 房車 " 給 tommy 坐



瞧 ~ 誰在裡頭享受舒服



tommy:我現在有專屬車車和司機了 !!



tommy:嘿嘿,以後請叫我蔡阿舍



不過身為家長的我們比較實際

超~~~ 中意車身下方的箱子

超大空間和多層內袋可以讓我們亂放東西



而且它有附杯架喔,買喝的不怕沒地方放

上方還留有一個孔讓我們可以看到 tommy 在幹嘛

果然是很實用的娃娃車



重點是它的價錢超吸引我們

連問了二家都要 3500、2700 連小殺都沒有辦法

而這家一口價 2000 元,非常划算

顏色選擇比較少啦,不過看久了也滿耐看的

后~~~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現場買上推著走

因為方便又多逛了一圈、又開始亂買

Hartz 大包尿布特價 100 元,回家看它後面標價 450 元

噗~有賺到啦 !!

tommy 沒有大小便的問題啦~~

是想說用來鋪在推車內,如果弄髒就可以直接丟掉



紐西然牛肋排 200g 二包 $500 送小麥草洗毛精



tommy 自從愛上小雨阿姨送的肋排後

對牛皮骨就興趣缺缺

每天的腦子都在思考該怎麼偷到肋排

只好趁寵物展敗了二包回家當庫存

好啦,你趕快和你的戰利品拍張結束照好收工



tommy:媽,那結束後可以吃牛肋排嗎??

TO媽:當然是~~~~~不行阿 !!!


 

 



P.S.  這天 tommy 少爺吠的可厲害了,滿場的狗對他來說實在是太刺激了, 也因為人太多了,現場也太吵了我沒法轉移他的注意力, 我只能忽略他的吠叫行為,忍受別人異樣的眼光啦,他們一定在想 " 這隻狗是怎麼了,幹嘛叫這麼大聲啦 ~~ "這死孩子  >.<  下次不要帶你去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