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mmy:麻麻說我們今天要去白河賞蓮花,準備出發嘍...GOGOGO...))





為了一張合照,要靠三個人同心合力

一個人抱狗、一個人扶花、一個人拍照



費了好大的力

才完成 tommy 和蓮花的合照



 你看你不合作好好拍,花都被你擠歪了



(( tommy:麻~~阿…這樣有比較妖嬌嗎  ?? ))




 看得出來嗎?? 種子裡頭有愛心喔~~

上次在 DORIS 家看到的介紹

才知道這種植物的種子是  的

在我家附近這種植物隨手可得,我長這麼大居然不知道!! 汗顏~~



(( tommy:麻...很美,但是很熱吶!! 我們可以收工了嗎 ?? ))




 我很喜歡這張,很可愛!

我在車上無聊亂拍到的~~~~


 

結論是:不動的果然拍的比較美

 拍起來比 tommy 美多了

我哥回家就一直唸 tommy 、一直唸、一直唸....

 說他拍照都不合作  

一直躲鏡頭,害他拍的很辛苦!!

tommy 即以一貫的 " 嘿嘿嘿 " 來裝死!! 超好笑!!


 




  (( p.s. 影片中的蓮花都出自二哥的新入荷相機所拍的喔!! 果然效果一極棒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