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的精明一街

很空 ~~~~~~ 空無一店可逛



超貴的春水堂

果然像新聞所說的一直加錢

一杯珍奶要七十搶錢阿 !!



市長夫人的祈福區

裡頭寫滿大家的祝福



tommy 也來幫市長夫人祈福 ~~~

( 不好意思啦,狗兒子剛起床臉惶神惶神的 )



買了杯奶茶就想轉暫別的地方



tommy 只要有外出,都會笑得很爽

不過行為很像老人 (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台中的天氣果然超炎熱

連我們大人都快受不了,可憐的 tommy 

還要被大家控制行動 、拍照



小叮噹天花板,很酷

不過 tommy 沒辦法和他合照



感覺這是我們拍最好的一張

人和景都很可愛

很有日本風味的擺飾

( 難得少爺自已主動上去,還不帶臭臉 )

結果下來馬上嘗它一拋尿 =="



猜他在幹嘛 ~~~~~~



準備~~~~上椅休息


( tommy:媽你怎麼變得那麼寬大 )


( tommy: 喔…原來是牧師叔叔阿 )

牧師 vs 魔鬼


( tommy: 還有魔鬼大哥,難怪我剛有股衝動想偷喝老娘的珍奶 )

噗 ~~~ 好加在有發現他的歪腦筋

不然被你媽看到,我看你的皮要崩緊點



超貴的一家賣日本小品店前

我只能說老板妳很有種 ~~

當大家都沒有去過日本就對了啦 !!

雖然裡頭滿多我超愛的東西

不過賣太貴,我生氣 ~~~~啦

生氣規生氣,門口的相還是給他照拍

哈哈哈 ~~~



tommy  ~~~~~~ 回家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