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購團成員:tommy+to媽+胖姨+郭胖姨+もも一家人
時間地點:一早就往世貿3館出發到快關門才回家


 

今年的寵物展,添加新幫手 もも

為了賺試吃包 もも 家還帶了手提行李箱



我們家的新歡 " 搶強滾背帶 "

這個是全場尋問度最高的熱門商品

竟然會場裡沒有半個商場有賣,真是可惜



不過 tommy 會很不爽

因為太多人要把他這付糗樣照起來



皇家有出新口味 " 雪那瑞專用 " 的飼料

可惜沒有試吃包,不過聽她解釋得那麼神奇

有在考慮要不要買回去給 tommy 服用



我們有巧遇 kiki 媽

不過遇到 boss 不改 tommy 愛講話的本性

可能在和 boss 報怨他今天很委屈吧!!



郭胖姨+もも



在會場吃太飽的 tommy

別狗不吃的、別狗不愛的通通進到他的肚子

一個路人看他願意吃,馬上換來一堆人爭先跑來餵他

反正 tommy 就來者不拒當 " 把費 " 吃到飽



今天我們的成果很豐盛喔!!

總計:50包試吃包、10罐洗澡的、零食少許、3塊腳踏墊、2張大頭貼





這些豐功偉業大多要感謝もも麻-安琪'RS

利害的 もも 家試吃包回家盤算,竟然高達 150 包

我只能說大姐妳家是開繁殖場的嗎 ???? 侯塞雷喔



把試吃包排好時 tommy 都會故意跑來飛踢

心裡應該默念,看能不能矇中破一包來當晚餐吧

因為他的晚餐被他娘自動省略

他在會場吃太多阿力不雜的肚子超大顆



tommy:壓壞就可以給我吃了嗎 ? 我要把它們通通吃掉
 



tommy :這些都是我的,我不要起來,我要壓壞它們



郭小樂沒去會場也爽歪歪



安琪阿姨也幫小樂拿了一堆試吃包,沒有偏心喔!!



這只是其中的一小部份啦

反正今天的活動可以說是滿載而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