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說 tommy 好像知道有人要帶他出來玩

這幾天都不吃飯飯

阿訓伯說 tommy 看到他整理他的東西就開始發瘋

出門前一刻 tommy 整個人不知莫名的興奮什麼

滿屋子奔騰外加衝刺全場

二哥和這條不受控制的狗決鬥了半小時

剛洗香香的他換來滿身大汗,外加 ( 三 x 字 )  



(( 和mo姨在車上合照 ))

tommy:阿母,阿母我來了


一大早媽咪先帶我去見傳說中的 kiki媽和 boss

不過 mo姨情有獨中的卻是 " 小紅豆 "



其實 mo 是要上來台北過生日

順便體驗一下台北美麗華的摩天輪

可是雨神每次都眷顧 mo

這次還跟 mo上來台北下個不停

所以摩天輪取消不過改 " 撐雨傘 " 逛天母


不過外出當然一定要來個小敗家

看以下 tommy 的敗家好康貨


tommy:因為我看到別的狗狗都會流口水所以才買的 >w<


tommy:媽咪又亂花錢,為了去花蓮玩竟然買下這一件 ><"


下午順道帶他們去吃一家我們很愛的德式料理

(( 難得一次我們有在餐來前照的哦 !! ))


好吃的香腸綜合餐+德國豬腳



tommy:反正我吃不到所以你們看看就好


晚上為了幫mo的生日鋪陳

我們還偷偷摸摸的騎車去買" 蛋糕 "

就為了給mo 一個難忘的驚喜



-tommy的心聲-

我那麼的認真幫忙

結果媽咪說「蛋糕竟然說沒有我的份」

為什麼 ? 我不能吃「巧克力」口味的蛋糕呢 ?



不給我吃就算了還自已玩的那麼開心

為什麼大人好無聊要玩打人遊戲呢 ?



什麼 mo姨你又要照相了喔!!

(( 零晨三點多 tommy 一臉愛睡樣 ))


好啦!! 趕快拍一拍我要回家睡覺嘍..


(( 第二天回家前,還不忘在拍一張 ))
 

- 胖姨後記 -

中午吃完飯後開車帶他們去停車場取車

一開始是同方向後來轉角各自解散

過沒多久 mo 打來說 tommy 一直看著前方的車子

叫他坐下也不願意坐

一直看著前方

但他卻不知道我們已經在上個轉彎處轉走了

一直用心的看著前方

到了休息站才又像失智老人般的趴下

聽了後…害我們的心情很低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