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測試吹風機架的效果

馬上安排了一場脫毛秀

平時其實也都兩星期就會嚕一下

因為少爺的毛真的長很快    Q毛只要長一點就看起來很毛

看到就手癢    因為孝子就偏愛清爽路線

============================================================

自已動手幫TOMMY美容也有六年多了

一直都很想買這個小幫手

但是往往不是忘了    就是覺得太醜看不上眼

這樣一拖居然就拖了六年多

為什麼叫防身小幫手咧

其實就是防止毛上身啦

幫貓狗嚕過毛的人應該都知道

嚕下來的毛會有不少直接移植到衣服和身上

整身刺刺的超不舒服    事後要黏要清理也很麻煩

所以很多人都會穿圍裙來防身

可是又覺得一般的圍裙是布的    多少還是會卡毛

還好我家有個萬能老媽

不利用一下就太對不起自己啦

之前人家送了我娘一大捲的"防水布"

真的太符合我的需求了    不但不沾毛    洗狗時衣服也不會被噴溼

DSC04936_nEO_IMG.jpg

我娘兩三下就搞定了    這對她來講太 EASY 了

DSC04942_nEO_IMG.jpg

還請她幫我加了兩個口袋    這當然也是小 CASE

我的兩把電剪、剪刀、針梳、排梳    通通可以丟進去

真的太方便啦    這樣就不用擔心少爺常刻意想謀害電剪

DSC04965_nEO_IMG.jpg

準備臭臉毛毛狗一隻

毛長臉就變寛咧

DSC04956_nEO_IMG.jpg

雜亂的腳毛

因為有時太累都只嚕背毛和修臉    腳柱就沒力修了

剪腳柱要精神很好又專注的情況下才能進行

不然很容易一失手成千古恨

DSC04984_nEO_IMG.jpg

先用吹風機架努力把毛吹直    再開始拼命的剪啊剪

DSC05000_nEO_IMG.jpg

臉修過又變小了

鬍子只修旁邊長度沒修 ( 因為我愛長鬍子長眉毛雪 )

每次剛洗完澡    TOMMY的鬍子都這麼爆    隔天才會恢復正常

DSC05006_nEO_IMG.jpg

不知是真的有吹有差    還是心理因素

這次腳柱好像比較好修耶

DSC05007_nEO_IMG.jpg

~     收           工     ~

麼清爽的時效性只有兩星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