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從TOMMY一歲多開始自己動手幫他美容

一來當然是因為可以省錢

二來是因為老是覺得美容師剪不出滿意的感覺

到現在TOMMY都快七歲了   幸好剪的還過的去

也沒有毀了少爺形象    偶爾還可以騙騙幾個粉絲

最近老是覺得剪毛遇到很大的瓶頸

不管怎麼剪    自己就是不滿意

東修西剪就是看不順眼

剛好小如最近有空    就帶TOMMY去清爽一下囉

先來看看小如家的寶貝們

王仔仔

仔仔這幾天不乖    所以要戴著拿破崙過日子

怎麼這麼老古錐蛤    愛吐舌頭


王QQ

美麗迷人的王QQ    可是堂堂正正的男子漢喔


王米米

米米這張騙人的臉    不知迷死多少人

不過一開口就會破功    她是TOMMY鬼叫班的好同協


王圖圖

 

體形有點龐大的美短

(因為我不好意思直接說"胖")

個性超好    完全像隻狗一樣

不過    這睡姿是怎樣蛤    整個豪邁咧

那個肚子是怎麼了    要認真減肥了啦

 

 

回到正題    開始美容囉

果然太久沒美容    整個很不配合    一直狂跳美容桌

這個孽子    有時真是任性加固執    辛苦小如啦

TOMMY是Q毛就算了    還會有玉米鬚那種捲捲毛



然後毛還長的爆快的    而偏偏個人就偏愛清爽的雪

所以一般兩星期就要動刀剪一下


咻......................那就直接看完成後吧

 

  

那個毛怎麼可以吹這麼直蛤

還有那個眉毛和腳柱    最近我老是抓不回那剪的FU啊

專業和業餘果然還是有段差距的

 

因為臭TOMMY的不配合

美容時間拖超長的    當然還加上我們聊天的時間啦

從天亮剪到天黑    剪到觀眾都累了

QQ真的很愛斜眼看人

一臉就寫著    我想睡了    你們怎麼還不趕快收工回家啦


因為美容前做過充份的溝通    所以完全有剪出我想要的感覺

我的要求很簡單    長眉毛長鬍子    其餘一律標準型    清清爽爽的

(很多次鼓起勇氣    馬鬃還是下不了手剪掉)

 

感謝小如很有耐心容忍我家孽子    完成這次的美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