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們家像極了「食品加工行」

為了照生會六月十五日活動當天的義賣

拼了命的加緊趕工,還請到
「妹娘」友情幫忙

而我們家的烘機也是不眠不休的忙碌了好幾天



第一次嘗試也不知要賣什麼口味好

所以就一次推出三種款式供大家挑選


雞肉片、雞肉條都是 50g 一包

另外「捲心雞肉脆迪酥」是八隻一包


註:每包都是出自於「專業女工」精準測量 + 愛心包裝喔 !!



因為沒有添加防腐劑    所以在包裝上    乾燥是相當重要的一環

特別從公司外借了封口機

每包小零食裡頭並附上「乾燥劑」



為了寫上一些請主人注意的事項

還用公司的標籤機印製了「產品標籤」

而標籤也加註了製造日期

也可以用來提醒主人哪時購買


事後看照片的陣仗,突然有感而發

也許我們失業後,可以推著 tommy 來個沿街叫賣好了

這樣不知會不會餓死    三餐就只能靠吃雞肉乾維生





為了活動當天可以吸引客人

還做了一張簡單的海報




一直期待禮拜日的義賣

因為這次「健康手工零食」義賣所得將會全數捐出

希望能盡自己的一份心力來幫助流浪動物
 



 當天活動花絮請自行連結喔 !! 
         ( ps: 會陸續增加中 )

         1、
十犬十美 
         2、鱷魚家族 
         3、旺媽家 


===========================================================================

感謝各界的支持,當日手工健康零食系列全數售完

總義賣金額1950(未扣除成本)

再用TOMMY的零用錢再添了50湊2000

並以這筆錢購買了飼料捐給了照生會

讓可憐的小朋友們可以吃一餐飽飽

過程中的汗水是甜的   是我們小小的付出

也許金額不大    力量及能力也許有限

也許社會上還是有很多讓我們覺到很無力的現象

但是有機會    我們仍是會這樣付出

盡一份微薄之力    心中卻是大大的滿足





mity0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dorishsu
  • 妳家的烘製品真的很讚啦!
    相信妳家的產品一定是非常熱賣、搶手吧?
    這麼專業,有沒有考慮做副業啊?呵~^^
  • 你過獎啦~~怎麼比的上你這賢慧的媽媽咧~
    你做的蛋捲才讓我念念不忘~想到口水都快流下來了~~賣的情況還可以啦~~~至於當副業,要再想想~你也知道真的蠻費工的...不過如果你要賣蛋捲當副業我可以先預購嘛~哈哈....

    mity00 於 2008/06/16 22:50 回覆

  • mickey媽
  • 封口機.......我家有ㄝ~
  • 我發現你的留言每次都很讓人"驚喜"耶~

    那我該回~哇~~~你好棒喔...這樣嗎?

    mity00 於 2008/06/16 23:47 回覆

  • eva
  • 我快笑死了,忍不住留言
    你和米奇媽也太妙了吧
  • 一定要的啊

    mity00 於 2008/07/01 11:09 回覆

  • 妹娘
  • 我也是看了你和米奇麻的對話忍不住留言...笑死我了啦~老蔡油條了~敢跟米奇
    麻頂嘴..另一個老徐是呼口號把ki媽氣個半死..你們倆好顧人怨哦..@@
  • 哪比的上你啊~
    過獎過獎...

    mity00 於 2008/07/01 11:10 回覆

  • mickey媽
  • = = 覺得現在年輕人真不懂得敬老尊賢....嗚....我好可憐唷~
    對ㄌ~找妹娘友情幫忙有沒發現雞肉片少ㄌ很........多....... XD
  • 你怎麼知道少了很多~~
    都不夠賣了~唉...

    mity00 於 2008/07/01 11:11 回覆

  • 悄悄話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