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my:我麻說~ 叫我不可以跟大家說

這是一篇拖了非常之久的遊記

久到我麻都忘了是什麼時候去的了

所以就由我來幫大家介紹



來到這怎麼可以不吃個冰淇淋咧

嫌冰淇淋太單調吃不飽嘛

冰淇淋 + 鬆餅

包你大大滿足啊      口水都流滿地了



這家店除了冰淇淋之外

有另一項也是必點的 -- 貝果

不僅看起來賞心悅目      吃起來也真的很讚啦

再喝一口咖啡      超搭的



我們的位置視線還不錯

一抬頭就可以遠望著 101



還有不知名的湖



為什麼要叫我來做介紹嘛

我明明半口都沒吃到  這樣的介紹有公信力嘛

還眼睜睜叫我看著你們吃    分明就是折磨嘛



可以給我吃一口嘛

PLEASE...( 誠懇攻勢發動中 )



氣死我了  我還是認命喀我的潔牙骨好了

我咬..我咬...我死命咬.....



大人都是騙人的啦

每次明明都說帶我出來玩

每次都自己吃好料啦


 

美國冰淇淋文化館
ADD:仁愛路四段505號
TEL:02-2345-4213
時間:9:30am - 11:00 pm
消費方式:不可刷卡,不收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