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星期六囉

原本前一晚滴滴嗒嗒的雨聲讓阿my 心都碎了

還好一大早起來雨不但停了

天氣還不錯咧

馬上出發去秘密約會地點

( 明明每星期都去~ 有什麼好秘密的啊~)

因為有人 懶病 纏身

買了 G9 都不認真拍

今天就由我來認真研究一下囉

所以今天的照片都是用 G9 拍的

成員一    ~ TOMMY ~



難怪見過阿MY 的人都說

照片上的阿MY 看起來好大一隻

看到這張我終於有點認同了

哈哈



成員二  ~ 波醬 ~



波醬今天也很高興

沒多久鬍子就亂飛亂翹到不行



成員三  ~ MINA ~












不要說我偏心

 為什麼 MINA 這麼多張咧

因為她可愛啊 !!

MINA 殺了我最多記憶體

因為她最

其它小孩一直噗噗跳

要叫我怎麼拍啦



成員四  ~ Mia ~



今天連恰北北都可以拍到吐舌照耶

真是太神奇了



成員五  ~ 妹妹 ~



妹妹拍起來也覺得比平時更可愛咧



成員六  ~ 弟弟 ~



因為弟弟沒有一刻是安靜的

噗噗跳到不行

像裝了金頂一樣

每一張都糊到不行

所以成功的照片都是 " 不小心 " 拍到他的




固定上演的戲碼

~ 爭寵記 ~

每週都不斷上演

所以我們也都很習慣了



波醬你這樣腰不會扭到嗎

這天阿my 不只對波醬有興趣

也對妹妹很有興趣喔



兩隻在講什麼悄悄話啊



也有遇到狗朋友喔 !!

每星期都遇到的黑拉拉



還有新認識的法鬥

一副被 鱷魚 嚇到的臉

哈哈



阿my 累了

趴在一旁裝老人

冷眼看待這一切

所以我們也收拾東西準備回家洗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