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大家最近都好嗎

雖然我麻最近有很長一段日子都很忙

忙完期末考

忙公司年終結帳

再來忙過年

不知不覺我麻又要開學了

雖然很忙...我們都很好喔

只要沒下雨也都會帶我出門去"七逃"跑跑

而下雨天的時候

他們就在家又惡搞我

把我搞成這樣子




這可以申請家暴嘛



把我搞成這樣

是要怎麼出去跟人家混啦



我的形象就是這樣被你們給破壞光了啦



拍夠了沒啊...你還拍



再拍...我要哭了喔





最後...還是要來拜個很晚的年

我麻說~元宵前都算過年啦

而剛好就是今天啦...還好趕的上

祝各家新的一年都幸福快樂健健康康喔

新的一年也請各家繼續多多指教

我麻說...雖然很忙

可是還是都有去各家逛逛

沒有忘記大家喔

各家發生的事也都有默默關心啦

雖然沒時間留下我們的足跡

但大家也不要忘了我喔

忘了我麻是比較沒關係啦

哈哈...

過年的最後一刻就來張照應應景吧



P.S 還有~有人不要說我家網誌是荒廢了嗎?
就忙嘛~我們也不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