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自十犬十美

原始文章-SANDY寫

不曉得還有沒有朋友記得我們 我們是RUNA跟PUFFY 因為我的媽咪近期內要移居大陸了 可能沒有辦法帶我們過去 聽說需要檢疫會很可憐
自從媽咪去年生了小美眉後 我們就跟阿嬷一起住 因為美眉有過敏體質沒有辦法ㄉㄧ~~最近阿嬤搬了家環境上不允許 我們每天都得在狗籠裡活動睡覺 除了可以到廁所小解跟吃飯外 我們的活動空間就只有狗籠了~~~
阿嬤住在山坡上 不方便行動野狗又很多 根本沒辦法帶我們去散步 媽咪說看了好心酸

我是RUNA跟PAFFY的媽咪 基於上訴的種種因素 雖然很捨不得 但是為了他們好 希望能在這個多年前熟悉的園地替他們找到能夠疼愛他們的新主人
RUNA      約六歲 女生 身體狀況良好 沒有生過小孩 性情溫順 乖巧 很聽話 約九公斤
PUFFY     約五歲  健康 活潑 小機靈也乖乖不錯 沒有不良嗜好約九公斤
(兩隻都是迷你雪納瑞喔~~)

家裡有兩個屋形狗籠會一起搬到新家 不過希望新的主人可以常帶他們散步 有可以讓他們活動的地方 先前兩個小寶貝都是跟我一起生活在室內空間 會定點大小便(只要多告訴他們幾次就會記得了 新的環境是需要一點適應期的)

如果無法一次收養RUNA跟PUFFY 也考慮讓有意願的家庭分開領養(這也是不得已><")只要有決心會善待他們的家庭 都可以接受

目前因為阿嬤沒時間照顧 腳毛都剪成貴賓腳囉 可能有點小醜 不過只要幫我留一陣子我又可以粉可愛的

希望有愛心耐心的家可以接納我們

PUFFY是以前武大爺家的嘟嘟所生..
現年五歲..小美人一個..




這是RUNA..現年六歲..
耳朵像小精靈..也很可愛喔..




如要認養的人..
請確實自己以後的不離不棄..
不要讓小朋友一直換家庭..
小朋友的心靈會受創的..
KI媽很不捨..
也懇請大家..幫忙小朋友找一個家..
可分開送養..

預想認養者..

認養條件
1.需有足夠愛心及耐心
2.送養前會結紮
3.需簽切結書.身份証影本.合照
4.KI媽會定期追踪
5.需打晶片(KI媽會陪同)+狂犬病-認養人需自付

**KI媽會嚴格審核**
意者請洽KI媽
0924-082-339
0966-01-5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