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各位親愛的阿姨好久不見

聽說有人很想我

一直炮轟我麻

我麻也怕大家忘了我
    派我出來見客一下



這陣子我依然保持我一貫的帥氣

在家為非作歹

星期六就和我同 " 性 " 的友人啵醬醬來個早餐的約會

除此之外...

我也有好好充實自已

三不五時我就喝喝下午茶看看八卦雜誌

研究一下人類的社會



喔...原來每個星期五 9 點半到 12 點

就是這傢伙讓我麻黏在電視機前都不理我

讓我好好的來研究一下如何從山頂洞人變成一哥

原來...要會哭喔..沒關係!!! 我也很會 " ㄏㄧ "

要是猛男喔..還好我不胖...身材也算結實

啥?要會游泳..這........大罩門



最後...

我就來唱一首我最喜歡一哥唱的歌送給我的 FANS


雨 不停落下來 門 怎麼都不開

儘管我一直拜託 你說不行就不行 我一個人 欣賞悲哀

愛 只剩下無奈 我 一直不願再去猜

在搭與不搭之間 永遠都夾著空白 缺了一腳 就不精采

緊緊相依的腳如何搭上去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下不問一句 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愛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心 有一句感慨 我 還能夠跟誰對白

在你關上門之前 替我再回頭看看 那些片段 還在不在

只要你能愉快



這該死的雨到底要不要停啊

我要去跑跑

我要去找啵醬啦


====================聽說我真的叫分隔線===================


- - - 還 原 案 發 現 場 - - -


這一天...我只不過去家裡附近買一下東西

外頭又下著雨  所以大爺就留在房裡等我

出門前剛好雜誌看到一半順手就放在床上

出門前雜誌真的是這樣放的



回來後...

一開門就變成這樣



他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啊

而且這麼多個就剛好翻到這一頁 

MY啊...你真的有愛小楊厚

====================聽說我真的真的叫分隔線===============


我..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難道都沒有人發現我辛苦改的歌詞嘛

想說這首歌被唱到爛掉了

歌詞應該都很熟

想不到..大家都顧著看可愛的 tommy 啦

看來完全沒人發現

下方橘色字是我有改的部分

( 還要自己註明喔...金害內...)


雨 不停落下來 花 怎麼都不開
                        (門 怎麼都不開)

儘管我細心灌溉 你說不愛就不愛 我一個人 欣賞悲哀
(儘管我一直拜託 你說不行就不行)                              

愛 只剩下無奈 我 一直不願再去猜

鋼琴上黑鍵之間 永遠都夾著空白 缺了一塊 就不精采
(在搭與不搭之間)                         (缺了一腳)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緊緊相依的腳如何搭上去)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開不問一句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愛
(把手放下不問一句Say goodbye)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心 有一句感慨 我 還能夠跟誰對白

在你關上門之前 替我再回頭看看 那些片段 還在不在

只要你能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