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個禮拜的相處

tommy 終於和妹娘家的 四 寶 有點小互動

早起的代價 果然很值得 

剛好可以藉此溜狗來場 社會化 訓練



今天 tommy 終於記起來

他最鍾  的 波 醬 

可能是這禮拜媽媽有「嚕」得很乾淨

「波醬屁屁」明顯的展露出來



一路上緊跟在後

而且二個的互動很妙


 
因為波醬很討厭別人搭他的肩

所以 tommy 一路上很小心 隨 側





可是阿有時波醬都會先來挑 tommy 的 fu 

 二個人就在今天產生了 微 妙 互 動



不過也有例外啦

可能是毛色、體型太相近

所以..聞錯了對象

找上了「恰 查 女」mia 



不過唯一鍾  得還是波醬寶貝



 飛躍的 mia 



tommy 終於在百方的思考下

把手緩緩的伸了起來

可惜..一直猶豫著該不該就此行動

那隻手就給我..給我一直舉著

在一邊看得人都累了



這個姿勢「猶豫」到我們都快睡著了

 不過就搭他的肩嘛

有需要考慮這麼仔細嗎 ?



離別後也想在來一招

明明就很想搭他的肩

在寒風中讓我們等了那麼久

手舉了老半天

只是 小 戳 一下波醬的身體

tommy 阿,要搭肩還要先禮貌性的問候一下喔

 沒在現場看真的沒辦法體會

tommy 還會 ㄏㄧ 波醬

手就是不敢放上去,口水一直流







 你看我.我看你



他們二個人真的僵持了很久

到底是真的看對眼還是怎樣

最後只是成功了一小步

唉..這禮拜要來場特訓

妹娘,下次我們一定會成功啦 






mity0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妹娘
  • 拍say厚...我家波醬可是很忙耶~後面排一堆人要跟他見面..為了你家我已經推掉很多人的邀請了..請快一點好嗎..Tommy小朋友...
  • 夠了喔~~
    下次不要鬼叫說你星期六很無聊XD

    mity00 於 2008/01/22 13:06 回覆

  • 托麻
  • 好有趣的互動方式
    TOMMY一直很悶騷+害羞耶!
    到底要不要行動啊~!
  • 他真的太慢熟了~~
    旁邊人都快急到心臟病發了...

    mity00 於 2008/01/22 13:08 回覆

  • aricel
  • 哈哈
    tommy蛤是依樣害羞喔XD
    他舉手有練過辣不是大家都會哈哈
    順便祝你們新年快樂喔~~
  • 噗~應該有偷練吧~~~
    也祝你們HAPPY NEW YEAR~~

    mity00 於 2008/01/22 13:09 回覆

  • 香蕉
  • 哪泥!? 阿MY要準備當老爸前的課題了嗎?
    不過,依阿MY這處處怕懷孕的個性…
    真的要有一番耐心哪XD
  • 如果真的這麼容易就可以懷孕~
    那多好啊...XD

    mity00 於 2008/01/22 13:11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