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換了新工作,忙於各人事業,結果把 tommy 的事業荒廢了好久

現在開紿補補補補了啦!! 請「妹娘」小姐不要再唸我,我的頭都變得「臭臭」了




這次不打算靠老王哥哥的力量

我們家 tommy 才能見到他心愛的「波醬」

為什麼說「波醬」是 tommy 的心愛的人吶!!

是因為上次和波醬見面時

 tommy 就心花怒放的搭起他「處女之手」

註:tommy 從小到大從來不會搭別的狗的肩、或騎乘動作

妹娘一直說 tommy 很像波醬失散的兄弟

看久了還真的有點像

可是我們家的阿咪已經六歲了吶

所以不可能是波醬的兄弟啦!!



好不容易和妹娘約好時間

帶他們家來參觀我們的「溜狗基地」

中間有個休息的中庭,很適合溜狗喔.



今天我才發現「波醬」有一個特別的嗜好

就是..「很愛上班」

不要懷疑.以下的照片.

明明公司裡頭沒有人

波醬會一直往門裡看、拍門、坐下

啊..波醬阿..你想叫誰幫你開門阿



波醬:「有人在家嗎..」



波醬:「幫我開門阿..」



波醬:「我要賺錢錢養一家大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