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又來寶新玩囉..

這是第二次來



除了來看嘟嘟和給嘟姐探班



這次還約了小如家喔

今天帶出場的是仔仔和米米喔

QQ 就在家睡飽飽啦



下午 COOKIE 家也有來喔



(( 這張合照好成功喔!! 終於拍到清楚的 COOKIE 了~ 好難拍喔!! ))

這一天嘟嘟精力太旺盛了

全場找男狗 PK 啦

體力超好的,看到我都累了,還在和 COOKIE PK



這場大戰下來~ 各狗都累翻了


<< 睡相大隻合 >>


仔第一個先睡了


(( 仔仔:年輕人的世界太複雜了~ 不適合我老人家!!! ))

米米終於也有點累了



嘟 啊~ 你終於累了

你看你不叫多可愛啊

某些角度真和 noya 有些神似


(( 嘟:我先睡一下再來 PK~ ))

TOMMY 這樣也能睡喔



因為他不想和後面的嘟一起睡



死都不肯,勉強放一起睡

還是隔很遠而且睡不到五分鐘

MY 就不肯睡了~ 

真的很 " 勾ㄉㄚ˙ " 內


(( MY:嘟都要騎我~ 我不要跟他好啦...哼!))


來~ 來~ 來

看看人家仔仔和米米感情有多好

一毛一樣的姿勢喔

孩子真的不能偷生的



再來~ 猛的來了..

背靠背啦 " 舊大薪 "



最後請「嘟」彩衣娛親一下

帽子和衣服實在太配了

臉超級臭的~ 很不甘願..





這天拍了爆多的照片

但是刪的也不少

因為各狗都很 high

寶新室內是黃燈

我們這天又坐在裡面這一邊

而我又不愛用閃光燈因為太死版了

天然 A 尚賀啦~

噹噹... 刪除排行第一名~

恭喜~ 米米小朋友 !!!





======================== 聽說我叫分隔線 ========================


最後我們和小如家居然在這混了一天

還和嘟姐一起下班

這根本不是探班啊

是陪班了吧


ㄟ~~ 嘟姐...我的鐘點費咧 ~~




p.s 各家的家長,請自行去相簿認領一下相片喔..
     再留言說要哪幾張以及留下mail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